close

 

十年

可以從高中到研究所畢業

可以從男孩變為男人

可以從不熟變成知己

也可以從知己變成形同陌路

認識你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迷糊

跟你形成陌路是否也是因為你的迷糊?

我想這個答案

只有你自己清楚

 

如果時間能夠回到十年前

我還是會毅然決然的解決你的燃眉之急

不過...

可能就只會跟你做個萍水相逢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十年後會因為你自己的想法讓我們形同陌路

這樣子的舉動傷害了我

 

你也很清楚我很在乎跟我的好朋友

不過你卻選擇用這種方式離開

上週在聚餐中聽到老師提到你的名字

我要勉強的裝作若無其事

我不想讓老師煩心

也不想讓其他同學尷尬

所以我選擇了轉移話題

 

如果我猜測的不錯

或許

他們又在搞些小動作

在挑撥我跟你的友誼

我想你如果還沒忘記2009年所發生的一切

以我對你的瞭解

你應該會分清楚是非對錯

不會因為他們的小動作而動搖你

 

但是

我錯了

因為我自以為很瞭解你

我很遺憾

跟你十年的友誼

比不上對方的流言斐語

我想你應該不會點進我的部落格來看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如果他們只是想要藉由你我之間的友情來打擊我

那他們真的不夠瞭解我

雖說我很在乎朋友

但我在乎朋友的基礎

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

我相信我的朋友

同樣的我的朋友也是是絕對信任我

如果這樣子的基礎早已不存在

那我也沒有任何理由去在意這樣的結果

他們如果真的認為藉由你可以將我擊垮

只能說他們太異想天開了...

我很感謝他們

因為藉由他們的閒言閒語

能夠讓我知道何謂真正的友情

這個結果其實我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能回到最初

我會毅然決然拒絕接任會長的位子

因為我不想淪為他們的棋子任由他們擺佈

我只堅持作對的事情

 

對的起會長之職

也對的起教會

我所做的任何事情

對的起自己

更對的起上帝

我不是他們

我就是我

沒辦法用任何閒言閒語取代的我

 

真正瞭解我的朋友

是不會被他們的流言斐語所左右的

這篇文章

是我最後一次寫給你的

也是給我們十年的友誼

劃上最後的休止符

 

謝謝你

曾陪伴我之前被前女友傷害的日子...

也謝謝你

曾經挺過我這個兄弟...

 

從明天開始

我不會再因為你之前的選擇而感到失落或者難過

縱使有人在我面前提到你的名字

我也只會輕描淡寫的帶過

 

未來的路

希望你能加油

不論是你的論文

還是你的考試

都能順利

好自為之吧....

 

(1999.07.28~2010.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