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這句話是千古名句

我想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都有聽過

愛情為何物

真的叫人生死相許....?

老實說

若在十年前

我真的願意為了愛情去犧牲掉我的一切

甚至是生命我也在所不惜

不過現在的我

經歷多次愛情的折磨與挫折

對於「愛情」

我已經不會在像年少時這麼的狂熱

正如台視的週日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中男主角夏和杰對馬小茜告白被拒絕後的心情key在電腦裡

他說:『愛情,是撒旦送來的禮物,拆開之後你的人生就陷入萬劫不復;愛情是毒藥穿的糖衣,甜美的包裝下是致命的危機;愛情是殘酷的遊戲,當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付出真心的時候,再一次讓你陷入失望的絕境,真心是笑話,勇氣是廢話,堅持是鬼話,忠貞是夢話,幸福是屁話,所以我的結論是...去他媽的愛情!』

看到這句話後我簡直是拍掌叫好

我並不是以偏蓋全的認為所有的愛情皆是如此

但至少目前我所遇上的皆為如此

我很感謝那些被我愛過的人

因為她們到最後的選擇離開是對的

如果她們選擇的是我

我無法給她們幸福

她們跟著我也只會受苦

因為我是個incomplete的男人

所以

她們是對的!

我不配擁有女孩的喜歡

縱使未來我遇到了真正愛我的女孩

我也不會讓她跟著我

因為...

看著她跟著我受苦

我不好受

而她...也不會幸福...

 

我已經看的很開了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大不了就單身嘛

多好

在外面看到正妹多瞄幾眼也不怕有女友在旁邊吃醋

跟哥兒門出外談心喝杯小酒也不必擔心女友的緊迫盯人

想做的事情隨心所欲放手去做,不用擔心女友會不開心或者生氣

(以上行為只適用我這種羅漢腳,有女友的或是結婚的朋友千萬別做~以免招來殺身之禍XD)

不過我最擔心的就是我媽了

動不動就嚷著要幫我找什麼婚姻仲介娶外籍新娘

我萬萬不能接受

不是說我不喜歡或是瞧不起外籍新娘

而是我認為這樣的異國婚姻

彼此文化有差異

加上目前台灣制度對於外籍新娘不是很友善的狀況下

我何必讓她這樣遠渡重洋的來到台灣

受到台灣制度的不尊重與對家人的兩地相思呢?

所以勒

看開了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其他事情等著我去做呢~

 

最後

我將開頭的那句話稍改一下

『問世間情為何物,忘卻即豁然開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