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blog寫文章了....

是時候該清一清灰塵了

(農曆年快到了嘛~是該打掃一下了XD)

 

上週五跟自己的阿姨發生了一些事情

其實並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

只是一個小小的誤會

卻不斷的被阿姨放大....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越解釋誤會越大....

其實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但卻被對方「單方面」解讀誤會自己

且那個「對方」是自己的阿姨....

 

從小很受他們的照顧

他們對我很好...

這次的誤會老實說對我的傷害很大....

 

我真的很痛恨被誤會的感覺

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應該也是心有戚戚焉吧

明明沒有的事情

卻被銬上一個『誤會』的枷鎖

而我這個枷鎖還是自己的家人銬上的

 

沈重的鎖鍊在自己身上

身體被這些又重又銳利的鐵鍊銬住

由於身體與銳利的鐵鍊摩擦使肌膚因破皮而不斷有泊泊的鮮血竄出...

這樣的痛....或許能忍住

不過....當這些血液凝結了...結痂在皮膚

只是暫時的將血液封鎖在身體裡...

過陣子結痂掉下來了

表面上看起來恢復正常

但內心的傷是不是也是能像未受傷前般的健康快樂呢....?

 

眼看下週就要過農曆年了...

本來可以大家一起和樂融融的開心團圓過個歡樂的農曆年

難道就要因為這樣微不足道的小誤解全家的氣氛要被破壞殆盡了嗎?

我當然不想這樣....但我又能如何?

 

在事發兩天後...

我整理好思緒

用手機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我阿姨

將自己想說的部分與心情傳達給她知道

至今沒有任何回覆

老實說我不意外...

真的很無力....

該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看天意吧....

 

抱歉久沒上來寫文章

一寫就寫抱怨文= =

對大家不好意思~

有時間我會多充實自己的部落格內容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