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沒想到這個颱風對於台灣的侵襲是如此的嚴重

自從放暑假以後我就一直在忙營隊的事情

所以也沒時間更新BLOG(請大家原諒我QQ~我會盡快更新的>"<)

上週的營隊終於圓滿落幕

雖然有颱風侵襲

但我們沒有因此而被擊敗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風雨生信心吧...

感謝主~

保守我們這個營隊能夠圓滿落幕

可是...

今天晚上在家與家人吃晚餐時

看到新聞播報新聞...

看的我整個心都糾結在一起

真的很遺憾...

南部的同胞們陷入水生火熱的窘境

目前統計全台共有超過15人罹難

50人失蹤

全台20座大橋斷裂

農業總計超過50億的損失

看到那些人痛苦的吶喊與哭泣

有的房屋因為洪水瞬間倒塌...

縱使沒倒塌的房屋也只剩下斷岩殘壁

無法居住...

甚至有警義消因公殉職...

主啊...

請祢看顧台灣所有因為水災而受到影響的同胞們

醫治他們的心靈以及給他們力量重建這因大水重創的家園

也請祢讓那些因為這次大水導致罹難的靈魂能得到安息...

謝謝主...

 

各位朋友

不論您所信仰的宗教為何

請您用您所信仰的宗教方式來為這些災民祈禱

讓他們能夠早日從傷痛中走出來

重建家園!

災民加油...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