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失眠了...

天啊....

這陣子雖然作息不是很正常

常常弄到兩三點才睡覺

不過最起碼我都有睡著...

當然這也不是什麼好習慣啦...

(但感覺自己好像在炫耀一樣= =)

可是今天我竟然失眠了....囧rz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麼

週六晚上團契一結束就留在教育館聯絡事情

除了跟安和教會的牧師娘聯絡還有跟公理堂的青少契會長聯絡

喬十一跟十二月的聚會內容與時間

快十一點跟立約離開教育館

然後還跟立約討論團契的事情討論到十一點半才各自回家

在回程的捷運上才發現自己忙到連晚餐都忘了吃...

所以後來到家附近的夜市去買了個肉羹麵回家吃

回到家被爸爸看到我這麼晚才吃晚餐被唸了一下

接著就坐在電腦前邊吃東西邊看『烏龍派出所』

吃完了也看完卡通後就稍微看了一下facebook上的朋友

看完了就在網路與BBS的批踢踢上看文章

回過神看了一下時鐘才發現已經凌晨四點鐘了...

於是關了電腦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也不知道自己在焦慮些什麼

就是無法進入睡眠狀態  Orz

就這樣躺到六點多...

還是無法入眠

又從床上爬了起來開了筆電就開始寫文章...

以上是無聊的流水帳....

我不能在作息不正常了啦~

下禮拜我就要開始認真唸書準備明年的國家考試了...

如果再這樣作息不正常下去就真的很糟

主啊~

求主給孩子一個好的睡眠...

我不想再失眠了(吶喊)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抱怨文~

我想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應該都睡的很好吧

睡醒了才看到我的文章...

不要像我一樣...

頂著黑眼圈像貓熊一樣

(常被我媽說,我可以去大陸當國寶了...聽了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