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真的好無力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負責任

討厭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有使命感

討厭自己為什麼不能夠自私一點

將全部的事情拋到千里之外(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對白~都這麼悶了還搞笑)

讓自己過的輕鬆些

但偏偏這些責任感與使命感不允許我這麼做

把這些事情壓在自己身上

真的很難受....

這個時候讓我想到我前幾天在MSN上與學弟的對話

前幾天在MSN上

碰到我一個高中的學弟

看他最近的暱稱都很悶

不是『這社會上的人怎麼都這麼自私...』

就是『好人就應該做到死嗎?』之類的

我就敲他

(以下為MSN的對話)

Simon:學弟,你還好吧@@?

學弟:學長>"<還可以啦

Simon:我看你的暱稱似乎過的不太好耶

學弟:呵呵(苦笑ING)

Simon:唉唷~別想太多了,這社會上就是有這麼多不負責任的人,看開點,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這兩者的選擇就看你自己如何決定了^^

學弟:QQ~謝謝學長啊~其實也已經過去了~不過有時候真的很生氣....

Simon:嗯嗯~我瞭解,不過這樣子的人多不勝屬,你要自己看開點^^加油

學弟:嗯~我會的,謝謝學長~

(對話結束)

現在想起來格外的諷刺

我都能這樣鼓勵學弟不要為這種自私又不負責任的人生氣了

我自己怎麼又因為這樣而生氣呢....

算了...

順其自然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希望我的責任感與使命感能放過我一馬

別再讓我這麼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