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濕濕的梅雨週

卻突然在週日傍晚停止下雨了

雨停了

宅男要出沒了(這幾天沒有外務我就在家裡唸書...期末考了勒

剛好上個週休有個高中死黨來住我家

所以我就找他和另一個死黨到馬場町散散步

就一路從我家走到馬場町的河濱公園

晚上的馬場町很安靜也很舒服

我們到了以後附近也只有幾對情侶再放閃光

我就跟死黨們坐在河岸旁的座椅上聊天

不過三個男人聚在一起能聊什麼XD?

哪裡有妹比較正之類的~

哈~

沒啦~哪有這麼膚淺

就聊聊生活瑣事

在這個moment突然從河的那頭吹來一陣風

好舒服....

彷彿將我們所有煩心的事情都帶走了

不知道你是從什麼地方來

也不知道你是要往什麼地方去

當我們心情好的時候

你就像活潑的小女孩

在我們身旁

告訴我們這個人生還有很多樂趣以及幸福

以及充滿著希望

等著我們去發現它的趣味

以及追尋我們想要的幸福

我們也會因著這樣的氛圍而去追求幸福

當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就像溫柔的母親

經過我們身旁時

彷彿是輕輕的拍拍我們的肩膀

要我們加油

PUSH我們繼續往前方邁進

縱使前方還有未知的兇險在等我們

你還是希望我們繼續前進

不要躊躇不前

應該勇敢的向前邁進

才能在這危機四伏的環境下殺出一條生路

讓自己能夠生還於這個環境

 (以上的不規則無押韻的詩是我自己創作的>"<如果寫不好請多包涵)

講到生還就讓我想到TANK最近的新專輯《第三回合》裡有一首歌叫做生還者 


與大家分享囉

裝認真唸書去~

PS.等我考完期末考後會經常更新網誌的,敬請期待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